English

网事扫描

2001-04-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各界人士将共同研讨新市场、新金融在今年5月10日至15日举行的第四届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期间,由国际周组委会办公室主办,北京文网公司(WorldCN.com)承办及财富中国协办的世界新经济论坛及高新技术与金融论坛将邀请全球政要、企业首脑和学界精英共同研讨世界新经济问题。今年论坛的主题是:新市场,新金融。

CCSN合作项目启动近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4人专家组来华,对中国商业服务网的运营状况、商业模式及发展方向进行了进一步研究并提出下一步发展建议。“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与中国商业服务网(CCSN)合作项目”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在全球范围内第一个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合作项目,此次专家的到来,标志着这一项目正式启动。

世纪互联2.5G骨干网开通近日,世纪互联数据中心的2.5G全国骨干网络正式开通使用,其在上海、深圳、广州等地新建设的数据中心机房也同时开始为当地客户提供服务。这标志着世纪互联继首先推出按实际带宽计费的新价格模式、率先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SO9002认证的数据中心服务商之后,又成为中国第一家独立拥有全国骨干网络资源并提供有SLA品质保证的全国性数据中心服务商,将国内IDC服务竞争带入了一个新的领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